close

終於結束期末考了!!!

吃飽才有力氣面對這週發考卷

期期期待好久的「燒肉販店」

結果可能剛開幕吧還是剛到吃飯時間

我們竟然是第一組客人,樓上完全被我們包場

但後來七點多就快坐滿了

燒肉販店 (5).jpg 燒肉販店 (6).jpg  

廢話不多說,MENU先上!!!!!

燒肉販店 (1).jpg 燒肉販店 (2).jpg 燒肉販店 (3).jpg  

 

我們點了雙人套餐:日式燒肉的組合

每桌都會提供一壺豚骨高湯

不得不說這高湯熱熱的,味道剛好很好喝!!!我覺得一開始就喝湯喝飽了XD

燒肉販店 (4).jpg  

然後是沙拉:醋辣醬豆腐番茄沙拉

本來想說沙拉應該分量不大,結果...超大一鍋

有附木杓讓我們拌勻著吃

酸酸甜甜的覺得馬上就開胃了

燒肉販店 (8).jpg  

 

第二道前菜是:酒醋岩燒生牛肉

牛肉切的薄博的,搭配洋蔥和旁邊的蒜片,好嫩!!入口即化~

燒肉販店 (9).jpg  

 

再來是隨餐附上的開胃冰沙,每天好像都會不一樣

今天超幸運是我超愛的奇異果!!!

看到服務生在吧檯現打的,還吃的到果粒和籽籽~

燒肉販店 (10).jpg  

 

接著是我最期待的:泡菜起司炒飯(加點+80)

一定要加點的啊啊啊!!!

泡菜有點微辣微酸的口感加上香濃的起司~

而且起司也給的很大方

燒肉販店 (11).jpg  

這是拌勻盛在小碗裡的樣子↓↓↓↓↓

燒肉販店 (13).jpg  

 

之後是我和傑克最期待的!!!!!!

雞肉丸子三組合:左起明太子起司原味

我真的是起司控((不過到現在還沒遇到不喜歡起司的

燒肉販店 (12).jpg

 

每一口都有起司的香濃、明太子的口感,連原味也不遜色~

 

燒肉販店 (14).jpg  

 

之後重頭戲來啦~

燒肉販店嘛!!!肉品上桌啦!!!

→豚嫩里肌,味道很不錯,肉吃起來也不會太硬

燒肉販店 (15).jpg  

但第二道土雞腿肉,我覺得大大勝過剛剛的里肌肉

分為鹽燒和醬燒,尤其鹽燒深得我心

可能因為雞腿肉本身就比較嫩,所以口感會比較好一點~

燒肉販店 (16).jpg  

最後一道主餐

烤大蝦:肉質緊實,擠上一點檸檬,吃起來很新鮮!

培根干貝:外圍是用培根包覆,撒上胡椒和蔥調味,很滑嫩順口

燒肉販店 (17).jpg  

 

連甜點都不馬虎喔!!!  紅豆紫米露

個人覺得紫米很軟Q,比紅豆好吃哈哈

而且甜度剛好,怕太甜的人也不用擔心~

燒肉販店 (18).jpg  

最後附上帳單:

雙人套餐加點一個炒飯

*剛開幕部收服務費*

總共:1070-

燒肉販店 (7).jpg  

 

總結:

大食怪的我們原本以為吃不飽,殊不知根本是撐著肚子走出門口((遮臉~

肉質新鮮、味道剛好,不會太死鹹、每道餐點都很用心

想吃烤肉又懶得動手烤的人很適合~

最後忍不住再推一下丸子三兄弟

 

店名:燒肉販店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健行路940號之1

電話:04 2208 5052

FB:

燒肉販店 Yakiniku Shop Taichu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shyu5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